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纪委监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纪委监委调研,并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他强调,县纪检监察机关广大干部要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文成纪检监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实现文成后发崛起、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重点监督项目的特色亮点及成效,并共同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纪检监察部门在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处在关键位置,承担着重大责任,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文成的发展进入到非常关键的时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个转型关键期,纪检监察部门广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担当,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刘中华强调,纪委监委作为执纪监督部门,要成为讲政治、讲纪律的模范群体、模范单位,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要主动服务中心保障发展,推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容错免责”机制,为“四大工程”保驾护航;要聚焦主业主责当好前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抓好重点领域的基础提升,办好典型性的案件;要加强自身素质,提升业务本领,敢于担当,对标先进锻造纪检铁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爱东参加会议。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