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周山、双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陈秀秀) 3月18日—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带队赴周山乡、双桂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活动中,章寿禹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切实帮助基层解决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真正让群众受惠,使基层工作提速增效。

  章寿禹指出,做好“三服务”,重在抓发展。周山畲族乡要扩大节庆效应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增效,促进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要紧抓少数民族村和低收入农户的增收问题,发挥乡贤在社会治理和基层党建中的主动性和中坚力量,并通过他们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培育和发展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着力形成发展新动能,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

  章寿禹做好“三服务”,重在培育产业。双桂乡要懂得利用自身优势,注重农业品牌创建,打造自身文化,提升市场竞争力;要通过节庆、乡村旅游产品的开发,进行多元化经营,打造地方产业;要抓收入、抓发展,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的所思所盼,实实在在地解决困难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