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防汛防台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汛期即将到来,从3月份开始,巨屿镇安监所联合水利站、执法中队、消防站等科室人员对辖区内防洪堤、水库、渡口等重点场所开展防汛防台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力争把可防性案件发生及隐患事故降至最低限度,切实增强巡防效果。

  该镇于3月初组织单位对防洪堤、水库、渡口、地质灾害点、避灾场所、道路塌方点等6类隐患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于3月中旬对镇属行政村防汛负责人部署隐患排查任务,由村两委干部对本村开展持续性隐患排查。两轮检查共梳理出12项隐患。

  同时,各行政村和有关单位每周滚动上报隐患整改推进和动态排查情况,安监所不定期组织开展销项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截止到3月19日,全镇12项隐患已完成整改的有5项,正在推进的有7项,并落实了应急管理措施。

  根据有关会议精神,该镇还将建立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对全镇进行信息化管理。目前已收集完成基层防汛防台体系网格及责任人、转移避险人员、村级防汛防台形势图等信息。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