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洞头电力贴心服务暖人心 市民送上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黄昭团郭显边林小芳侯杨洋)3月18日下午,北岙街道柴岙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来到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营业厅,送上印有“敬业务实、尽职尽责”的锦旗,感谢该所提供贴心的用电服务。

  柴岙村地处偏僻,村里独居老人占比较大,每次家中遇到用电故障,很难及时找到人上门帮忙维修。该公司海霞供电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对该村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每户用电存在的实际问题。自2015年开始,该所工作人员一旦接到村民的电话,不管时间再晚,天气情况再恶劣,都第一时间去帮村民解决用电难题。同时,该所也经常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柴岙村对线路进行特巡,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有需要的村民检查家中线路。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基层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更是主动进村(居)、进企业服务客户,以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获得当地百姓一致好评。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