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3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前往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争创乡村振兴排头兵,争做浙江省“大花园”建设示范区,努力奏响新时代下文成的“田园牧歌”。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就我县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农业农村工作在文成处于尤为重要的位置,近年来,我县农业农村工作进步明显,效果良好,在产业发展、环境建设、农民增收、农村治理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很多经验、亮点、特色、品牌。当前,文成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我们要精准分析当前面临的良好机遇,以农业农村工作中存在短板为努力方向和突破目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加快推进文成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刘中华要求,要依托文成独特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结合文成特色,以旅游业为核心的产业体系为统领,真正发展好现代农业,推动“三产融合”。要看到产业融合趋势,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做到在学习的同时结合实际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好农业、农村工作。要以打造浙江省“大花园”建设示范区为目标,把农村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努力彰显文成自然生态本色和田园乡村风味,进一步增强农村吸引力。要积极开展乡村文明建设,做到既传承优秀乡村传统文化,又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好兜底消薄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支撑扶贫脱贫工作,为脱贫攻坚提供支撑和保障。要围绕组织,解放思想,注重实干,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农业农村铁军”。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