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燃气安全检查 文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晴晴)  燃气安全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公共安全的大事。为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3月24日-3月25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双休日,开启“白加黑”模式,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对辖区内能源总公司储备站、火炬天然气有限公司以及乡镇燃气供应站点和非居民用户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安全检查,确保从源头上消除燃气领域事故安全隐患。

  3月24日上午,该局组织人员对能源总公司储备站、火炬天然气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燃气储存场所通风状况是否良好、进出运送记录是否齐全、罐体存放条件是否规范、喷淋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值班制度是否落实以及罐体二维码是否实名登记等。检查人员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并指导其开展定期自查自纠工作。

  乡镇执法中队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燃气供应点以及非居民用户有无违规用气情况进行检查,对使用非正规合法单位提供的瓶装气予以取缔;对“超期服役”的瓶装气予以回收;对燃气器具存在安全隐患的店家督促整改。

  隐患不除,安全难保。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燃气生产安全检查工作,不定期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查处和取缔非法经营力度,遏制无证违规经营现象,保障燃气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