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召开文成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蔡艳艳)  为命名表彰文成县第五届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稳定职工队伍、构建和谐社会。3月25日,文成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文成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法院、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县人力社保局等24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向各成员单位汇报总结了近年来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活动的工作情况。目前,全县有19家规上企业,其中7家市级以上,12家为县级。本次评选活动拟评选5家“文成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审查材料,对参加评选推荐的企业逐一进行实地审查,全面了解企业的工作现状以及建设情况,初步确定入选名单。接着,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有针对性地发表了意见,并积极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各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相关报送材料、评价体系以及表彰文件。对备选企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产生了温州勇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南钢铸业有限公司等5家文成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