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全镇作风效能检查 积极落实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落实县纪委关于“三服务一承诺”的文件精神,3月28日,巨屿镇纪委联合党群办开展全镇范围内各村、各科室的作风效能检查。

  此次作风效能检查主要检查镇工作人员是否存在旷工、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炒股、看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检查中,镇纪委人员对照镇工作人员名册,对办公室一一进行巡查,登记不在岗人员姓名、去向,并通过双向核查、发送微信定位的方式仔细核实,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被检查的工作人员均能做到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但也存在个别请假手续不规范的情况。巨屿镇将继续加大对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的督查力度,不定期对上下班纪律进行突击检查,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