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文成县人民政府 关于温州市第十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 旅游文化节期间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我县将于2019年4月2日在周山畲族乡举办温州市第十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为维护旅游文化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公共安全,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确保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道路安全通畅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我县将对温州市第十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文化节活动现场及前往周山乡的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4月2日上午7:00至12:00,周山乡包山底村至养根村实行峃口往周山方向单向行驶,周山乡上坑村至水井头村实行双桂往周山方向单向行驶,公阳乡公阳村至周山乡水井头村实行公阳往周山方向单向行驶单向行驶;12:00至14:30,周山乡养根村至包山底村实行周山往峃口方向单向行驶,周山乡水井头村至上坑村实行周山往双桂方向单向行驶,周山乡水井头村至公阳乡公阳村实行周山往公阳方向单向行驶。参加旅游文化节的嘉宾、朋友、团队游客一律凭车辆通行证前往活动现场。请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道路沿线广大群众事先做好出行安排,过往车辆应自觉服从交警和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疏导。

  二、为确保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社会公共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服从公安民警和安保人员的指挥,遵守公共秩序,并照顾好老人和儿童,防止走失,防止发生人员踩踏等意外事故。如违反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三、鉴于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为正常工作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乡镇工作人员除有安排任务的,一律不得前往活动现场(西坑畲族镇和周山畲族乡除外)。确需前往的,必须服从现场管理。如违反有关规定,将移交有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遵照公告要求,提前安排好工作、生产生活事宜。对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文成县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5日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