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张丽君 实习记者 林盈盈)3月29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张行安、李标、金一玲、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成武、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章寿禹指出,要强化法律宣传,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规划、学习规划、遵守规划、监督规划实施的良好氛围;要严格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城乡规划法律法规和技术政策规定,严格规划许可制度,规范规划审查、审批管理;要抓好违建治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确保违法建筑增量得到坚决遏制、存量得到基本整治,形成长效管控的工作机制,力争2019年创成“无违建县”。

  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领导关于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的批示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前阶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审议了县经信局提交的《文成县数字经济发展五年倍增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县税务局提交的《文成县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差别化优惠政策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实施方案》以及县财政局提交的《文成县总部经济招商引资工作激励办法(试行)》等内容。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强调,县经信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全面优化审批流程,强化招商引资,做大做强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生态体系,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生态与经济互促共赢的发展路径;县税务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强化政策引导,促使企业加快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式;县财政局要加强工作考核,及时兑现奖补政策,切实增强各乡镇、部门的增收创收意识,在全县形成关心、支持、参与总部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全县税源经济发展。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