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 落实“六项制度”、规范用工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瑞芳) 4月2日下午,县劳动监察大队、县总工会、县水利局以及镇劳动监察中队等相关部门到巨屿镇对飞云江二期Ⅱ标工程项目联合开展“六项制度”专项检查。通过听汇报、看记录、查报表、随机走访正在施工的劳动者等方式,对各项检查内容情况严格审查。

  活动指出,要积极稳妥地解决农民工社会保障问题,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既是用人单位权益的自我保护的一种途径,也是有序、安全、快速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用人单位应规范劳动用工行为,提高劳动保障监察服务效能,一是要加强施工场地的管控;二是及时更新和完善单位劳动用工台账资料;三是加强对劳资专管员和施工安全员的管理。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