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禁毒宣传入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扎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4月3日,在镇禁毒办、综治办、妇联并市场监督局联合在南田镇“开展禁毒宣传入户活动”。

  活动以南田镇菜市场为中心的广大菜农、商户、住户展开了禁毒宣传。通过向菜农、商户、住户和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的方式开展活动,禁毒社工针对群众辨别毒品能力弱,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少认知,容易受到毒品侵袭等特点,结合实际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的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类型及预防”等多方面知识。

  在这次的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宣传品500余份,覆盖人数5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群众进一步掌握禁毒知识、知晓毒品危害,全面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倡导广大辖区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