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4月3日下午,县长章寿禹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他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面临着保障好发展要素需求和保护好自然资源生态的双重任务,要立足好新机构、把握好新定位、履行好新使命。副县长刘云陪同调研。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全县国土工作情况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和建议。详细听取汇报后,章寿禹指出,过去的一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林业局)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作为,认真履职,一手抓服务发展,一手抓资源保护,大力推进垦造耕地、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用地保障、土地清理、森林资源保护、自然资源执法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垦造耕地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方面成效明显,年度工作考核位居全市前列,成绩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章寿禹要求,重点工作推进要更有作为,以更快的进度抓好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土地整治和土地清理、以更优的方案抓好做地出让工作、以更高的效率抓好项目用地保障、以坚定不移的态度抓好执法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扫黑除恶斗争要更有成效,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宣传教育要再扩面、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干部队伍建设要更具活力,要加快职能和人员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把党风廉政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他希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年能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更有成效、更有作为,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