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实习记者 林盈盈)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调研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工作。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吴昌亮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经济赶超工程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县经信局、县财政局等其他相关部门就经济赶超工程设计重点任务、重点指标、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分别进行汇报。

  据悉,县委、县政府针对文成经济发展短板,以重点指标、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从战略高度提出经济赶超工程,并将工作细化分解到责任单位和乡镇。作为“四大工程”之一,在经济赶超工程的推动下,我县已成立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并通过实行以挂图作战、预警提醒、定期例会为主的运行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在重点指标、重点任务及重点项目的完成方面都取得了初步成效。经前期与责任部门对接和统计局预测分析,在经济赶超工程37项指标中,预计符合预期的指标达到21项。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对当前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在推进经济赶超工程过程中,要把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作为项目谋划中心,通过进一步完善破难机制、考核机制、日常运行机制等相应工作机制,加快平台建设,抓好项目前期,推进项目落地。要紧盯指标数据,把苦干与巧干相结合,做到善于通过数据来抓项目、抓重点,善于通过项目化来抓指标数据。要加大宣传,创新破难,积极营造争先进位、苦干实干的浓厚氛围,真正形成“赶超”态势。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