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省工作动员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4月1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省工作动员会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徐清雨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扫黑除恶督导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对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以“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落实好中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浙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一定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工作、最硬的作风,主动配合、高效配合、全力配合。一定要以这次扫黑除恶督导为新动力,大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动员会结合后,县委书记刘中华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要求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排摸问题、寻找不足、落实责任,充分做好下一步迎检及后续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支持配合相关工作的氛围,确保该项工作在我县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