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打响”无违建县”迎检决胜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晨豪)连日来,巨屿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无违建县”工作迎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无违建县”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有效整合多方力量,不断创新创建工作思路,切实把“无违建县”迎检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镇干群齐心协力、全力冲刺,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助力我县通过“无违建县”创建验收。

  巨屿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将全镇干部分为9个迎检小组,并分配在9个辖区,由班子领导作为组长带队下沉,确保以“小城镇综合整治”规格对待此次验收。经过会议部署,各部门各司其职,持续发力,坚决打好验收迎检决胜战。4月8日起,巨屿镇执法中队带领拆迁队针对检查路线周边的零星违建进行“清零扫尾”,城管中队则发起了全镇城区范围内的“大扫除”,镇住建所、自然资源所对拆后重建、拆后清理、挂牌施工、新建违建管控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全力整改。

  同时,巨屿镇有效带动广大党员群众、交通劝导员参与环境整治和车乱停现象整治,积极发动全镇网格员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违建”与“拆除违建”两手抓、两手硬。巨屿镇将以查漏补缺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班加点完善台账资料,为“无违建县”创建考核验收工作做足准备。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