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卫健窗口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净化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卫健窗口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卫健窗口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纳入重点工作,层层传达落实。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讲话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知识,强调“扫黑除恶”重大意义,确保每位工作人员熟悉,为“扫黑除恶”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宣传册等形式向办事群众宣传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增强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程度,提高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意识和主动参与的意识;加强调解力度,深入排查矛盾纠纷。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力争把矛盾化解在窗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实现矛盾纠纷常态化化解,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