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文商侨商座谈会

“聚焦高质量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把握清明节众多文商侨商回乡祭祖的时机,牵头主办“聚焦高质量 建功新时代”文商侨商座谈会。

  会议邀请县财政局总会计师胡国鑫向大家介绍总部经济相关概念,并围绕文成总部经济扶持的四大产业板块、六个政策文件作详细介绍。在建言献策环节,与会人员围绕招商项目包装、招商引资引税、招商投资环境改善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多回文召开商会年会和举办重大活动,把实力总部、知名企业、优秀人才引入文成,多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二是希望不断将先进的理念、机制引入文成,多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三是希望大家把更多的项目、资金投向文成,多为家乡的发展注入活力。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