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送惠企政策进企精准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夏文希)  为深入推进“三服务”工作,提高企业科技发展水平,近日,县科技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百丈漈生态工业园区开展送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精准服务企业。

  活动人员先后走访了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浙江汉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人才引进及企业技术研发情况。活动中,县科技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向企业介绍了文成县新动能政策、文成县种子资金管理办法等科技创新政策,并重点介绍了科技项目申报、专利申请与保护等相关知识,指导企业做好研发经费归集等社会研发投入前期工作。同时,鼓励企业用足用好科技创新政策,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创建企业研发中心,申报科技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面提高企业自主创新水平,提高科技发展水平。

  下步,县科技局将针对企业的人才与技术需求,继续开展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引导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更好促进企业发展。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