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无违建县”创建检查组来我县开展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4月10日至4月11日,由省“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带队的省“无违建县”考核验收组来文,对我县创建省“无违建县”工作开展为期2天的考核验收。县领导毛伟新陪同。

    我县高度重视“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不仅将之作为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要贯彻落实好的政治任务,更作为文成实施宜游宜居生态县战略,提升旅游主导产业、破解城镇建设管理顽疾、不断满足群众日益提升的生活需求的重大突破口和切入点,不仅是“要我创”,更多的是“我要创”的迫切自身需求。

   4月10日下午,省考核验收组先后前往县综合执法局观看防违控违系统演练、前往大峃镇正丰汽修厂查看拆后利用点、前往大峃镇建设东路查看66间连片顽固违建拆除点等地进行检查验收。

    在大峃镇正丰汽修厂拆后利用点、大峃镇建设东路66间连片顽固违建拆除点上,验收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拆除点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在听取相关介绍后,省考核验收组对我县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的“无违建”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力,创建成效明显。

    同时,验收组指出,“无违建”创建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文成还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拆改工作水平,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补齐管理短板,为 “无违建县”的创建继续努力奋斗。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