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打造温州西部交通枢纽暨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文 郑国统/摄)  4月10日,我县召开打造温州西部交通枢纽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做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手中有招,全力以赴把项目谋划好、建设好,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做强支撑,为顺利推进“四大工程”建设、续写“三美文成”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长章寿禹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蔡爱东、吴昌亮、虞绍榜、赵东佐、张行安等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机关有关单位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大峃镇、珊溪镇、西坑畲族镇分别围绕综合交通建设督导落实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大干交通主体责任落实及各自重点项目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重大项目责任书。

  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快的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温州西部交通枢纽,实现文成经济赶超发展。在综合交通建设方面,要提速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攻坚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合力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聚焦深化城乡公交一体化、着力破解政策处理难题;在项目投资方面,要强化载体抓重点项目建设、注重平台抓产业发展、强化研究抓要素保障、招大引强抓项目招引、全流程管理抓项目进度。

  刘中华在会上强调,文成的绿色发展、“三美文成”建设的推进得益于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检验地方发展实绩,关键是看投资、看项目。全县上下必须要在抓项目是导向所指、发展所需、形势所迫三个层面深化认识,把抓项目作为工作的主旋律,要抓住投资这个牛鼻子,做强项目这个发动机,进一步放大重大交通项目的先导作用,把国家战略、省市政策等各种机遇牢牢抓在手里,把生态、交通、区位等各类优势全面地激发出来,尽快补齐项目建设短板,真正为县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刘中华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有运筹帷幄的谋划能力、招大引强的措施手段、摧城拔寨的攻坚力度,找准制约项目建设的症结,对症下药,一招不让、一步不松,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推。“四大工程”特别是经济赶超工程,要对照年度项目建设指标,梳理汇总急难险重的任务,组建专题破难组,集中力量专项攻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