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三项举措抓出科技宣传工作亮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旭宝)  近日,温州市科技局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科技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县科技局荣获全市科技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同时,该局于上月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科技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至此已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突出抓好机制建设。每年制订年度宣传工作计划,还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信息工作的通知》。科技信息宣传做到“一把手工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由专人负责科技信息工作,同时明确各科室宣传工作目标任务。实行科技信息工作奖励制度和每季通报制度。每季度对信息采用情况做出统计通报,并兑现奖金。

  积极借助外媒宣传。发挥“文成科技”微信公众号主阵地作用,强化科技信息宣传,发布“文成科技”微信公众平台图文信息138条。与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县两办等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及时上报文成县依靠科技进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文成科技简讯、政务信息被上级录用145篇次。充分运用文成政府门户网、文成新闻网等网站的宣传,进一步扩大科技工作的影响力。加强与文成县电视台的合作,编辑播出《大城小院——科技之窗》电视栏目24期。

  强力打造宣传亮点。努力挖掘工作亮点,开展深度报道,全县科技工作得到了新华社、光明日报、浙江日报、温州日报等众多媒体的报道。《浙江文成成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公共服务中心》被新华社录用,浏览量50多万人次,还被光明网等转载。《文成县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糯米山药节成功举行》被中国农业网录用,《文成县科技局创新主体培育成效显》被浙江在线录用,《文成县科技局引智聚才服务创新驱动显成效》被《今日科技》杂志录用,《浙大文成续写技术转移新篇章》被《科技金融时报》录用等。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