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为加快玉壶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提炼玉壶慢城侨情示范带亮点,4月11日上午,玉壶镇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研讨会。镇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浙江国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浙江国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展演的方式介绍了玉壶镇慢城侨情示范带的区位条件、资源优势、规划设计、发展定位等,梳理了玉壶镇乡村振兴示范带上的各个节点和亮点,并提出“三个主题,三个场景,三个空间”发展思路和想法;该镇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任务分解表,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进行了激烈地讨论。

  会议指出,要发挥慢城优势、侨乡优势、生态优势、文明优势,充分发挥欧品、侨贸、西餐等元素,利用田园、山林、溪滩、水文多元化自然资源,着力打造独特的慢城IP。要注重特色挖掘,对振兴示范带上的亮点串成珠,发挥集群效应。要做好规划对接、项目谋划、工商资本植入等工作,层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文化挖掘,注重侨文化、慢文化、民俗文化的培植。要结合乡村振兴,开展游学,开阔思路,组织好节庆活动,做到项目建设有看头、氛围,聚人气。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