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多措并举开展退役军人信息 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巨屿镇 刘茜茜)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巨屿镇自2018年10月份开始,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在前期排摸工作中,由于各村所掌握的名单不齐全,人员通知不够到位,导致信息采集工作进展相对缓慢。为了加快工作进度,巨屿镇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组织村网格员进村入户,在宣传栏粘贴公告等方式扩大政策宣传面,增加群众知晓度。近期,联合文成电视台拍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宣传片,现场为大家进行政策解答,并简要介绍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下步计划。

  同时,该镇结合工作实际,指派专人对信息采集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填表进行指导、审核,确保做到不错登、不漏登。

  目前,第一阶段已采集有效信息267条,全部录入并已通过省级审核,对采集成功的对象逐户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