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动工作

让“扫黑除恶”宣传进千家农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美芬)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提高群众知晓度,近日,周山畲族乡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动工作,营造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

  宣传活动中,乡村两级干部通过召开动员会、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现场知识问答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讲解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并向群众公布线索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揭发、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力。同时向广大群众传达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号召全乡人民上下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

  据统计,此次宣传推动工作新增悬挂扫黑除恶标语15幅,固定广告牌5个,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900册,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