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苔湖二期城中村改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4月16日上午,苔湖二期城中村改造动员会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领导章寿禹、赵东佐、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苔湖二期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人员名单;陈宅村、苔湖村、政策处理第五组和政策处理第十一组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县长章寿禹在会上指出,苔湖片区改造,既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环境的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要素集聚、统筹城乡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改善居民生活、补齐民生短板的务实举措。大家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造福于民、引领转型、意义重大的关键战役。同时,要吸取一期项目在政策处理、实施方案、工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教训,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果完成二期项目政策处理、方案制定等前期工作,确保政策公开透明,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政策处理工作。

  章寿禹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指挥部的权威性,充分发挥村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形成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安排、统一行动的工作体系。要完善工作机制,重点建立计划制度、例会制度、报告制度、台帐制度等四项制度,提高城中村改造工作效率。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考勤纪律、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继续做好调查摸底,不断完善政策处理方案,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依法实施政策处理,确保关键环节精准把握。

  章寿禹强调,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关键是做好群众动员工作,要深入细致、积极稳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力推进拔钉清障,得到群众的支持和配合,真正实现城改安民、城改惠民。大家要以高昂的士气、必胜的信念、顽强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坚决打赢苔湖二期城中村改造这场攻坚战,为续写“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