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乡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林佳涛)4月16日—17日,利用两天时间,县长章寿禹深入百丈漈镇、二源镇、巨屿镇等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基层排忧解难。县领导张行安、李标陪同。

  “在发展中存在什么困难、瓶颈?”“有哪些亟需帮助解决的难题?”座谈会上,章寿禹与部门、乡镇有关负责人围桌畅谈,问民生、解难题,详细了解了2019年各乡镇计划实施的各项重点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及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对基层在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发展上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商讨研判,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话方向、谋出路。

  章寿禹指出,一要保安全。要加快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做好避让搬迁安置用地保障和群众搬迁后的安居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个体责任,强化排查摸底,创新宣传方法,持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二要强保障。要深入开展“拓空间强保障”行动,大力抓好土地整治和土地清理,争取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三要抓增收,要努力做好农村削薄工作,切实解决好农村农民特别是低收入农户的增收问题,通过加大“飞地抱团”、“一户一策一干部”等方式方法,层层落实责任,壮大村集体经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尽快做好“总部经济”企业招引工作,利用好现有优势条件和各类资源,多举措加速促进“总部经济”企业落地,为我县区域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章寿禹强调,下一步,各地要狠抓项目落地,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重大产业、基础配套设施、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入了解基层企业、群众所思所盼,不断提升基层企业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