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检查防汛防台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绷一根弦,把防汛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努力做到“人员零伤亡、指挥零失误”,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赵东佐、刘云陪同。

  刘中华一行实地检查了下沙垟地质灾害点治理及搬迁点工程建设情况、石坟垟镇级避灾场所项目建设情况、县防指办运行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防汛防台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防汛防台工作汇报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防指办)、县气象局汇报了防台防汛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对今年全县的防汛防台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防汛防台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科学防控,紧绷一根弦,严防麻痹大意、心存侥幸,时刻警惕,做到万无一失;要完善、提升、做实各项防汛防台应急管理机制,明确责任体系、预警体系、应急预案、动员体系,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有序组织乡镇进行防汛防台应急演练,发现和改进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总结经验;要对面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大排查力度,加强防汛防台技术层面上的支持,加快防范设施建设,筑牢防汛防台的“基础防线”,为今年防汛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