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清洁家园日”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了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常态化推进清洁家园活动,5月5日上午,玉壶镇组织镇干部、基层站所、村干部、侨联、商会等开展“清洁家园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神振奋、分工明确地打扫卫生,有的拿扫帚扫地,有的拿火钳夹垃圾,有的用抹布擦污渍,有的整理乱堆乱放……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哪里有脏活,哪里就有他们活跃的背影。受到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为志愿服务点赞,村民们纷纷主动加入到了活动中来,成为活动的参与者和拥护者。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干部们与群众谈心,了解群众诉求,宣传政策方针。

  据悉,为了营造良好的卫生氛围,让干部身体力行做清洁家园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玉壶镇将每月的上班第一天定为“清洁家园日”,开展集中大规模的清洁活动,从而带动村民自发加入活动中来,让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有序化开展。同时,让干部在下村、走基层志愿服务中锻炼自己的服务水平,打通干群关系的最后一公里。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