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第一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集体出征动员大会召开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破难战役 为高质量落实“四大工程”打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下战令,擂战鼓,吹响破难攻坚集结号。5月7日上午,全县第一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集体出征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县上下以“三服务”破难攻坚行动为抓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破难战役,为高质量落实“四大工程”打好基础。刘中华、章寿禹、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破难攻坚是落实“三服务”、提升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效能的现实需要,是广大干部实战历练、成长成材的有效平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不战则已、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勇于攻坚、善于破难,拔除前进道路上的“钉子”、“绊脚石”,以破难攻坚推动绿色发展。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破难攻坚项目要取得实效,关键在“苦干+巧干”,真正形成有效攻坚。”刘中华强调,破难攻坚要做到胸中有策,各破难攻坚组要对照各自的攻坚时限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整体节奏,促使每个攻坚项目都能够有效推进、取得进展。破难攻坚要做到手中有法,在人员集中上尽快建立干部“三下沉”破难机制,在环节集中上抓紧组建前沿作战室,对照各自重点难点,抓人与抓事双管齐下,采取针对性措施各个击破。破难攻坚要做到肩上有责,要有一鼓作气的开局之势,有舍我其谁的破难合力,有全心全意的为民之心。

  刘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营造工作氛围,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逐步把重心和精力投入到“三服务”攻坚破难中去,精准发力,抓紧抓实抓好破难攻坚主线,引领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即刻起,请各破难攻坚组听取号令,立即出征,难题不破,誓不收兵!”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破难攻坚组发出破难攻坚出征令。他要求,各破难攻坚组要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吹响难题破难冲锋号,掀起深化“三服务”新热潮,全力在“四大工程”主战场上攻城拔寨、克难攻坚,为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新篇章奋勇拼搏。

  会议宣布全县第一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并为破难攻坚组授出征令旗。10个破难攻坚项目分别为飞地抱团项目、空中花园·自游港项目、民宿整村推进项目、国资平台整合项目、低效企业整治提升项目、东方慢城项目、西北部城乡供水项目、星级酒店履约推进项目、小区物业整治提升项目、管道燃气企业并购项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