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督查“经济赶超”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5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督查我县“经济赶超”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任务节点,抢抓有效时间,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鼓足干劲、加快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推进我县“经济赶超”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落地达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督查中,刘中华一行深入我县大峃、百丈漈、南田、西坑、黄坦等乡镇,实地察看了G322安置房建设、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天湖庄园项目、天顶湖山地运动休闲中心项目、江南小居田园综合体项目、菩提隐修谷项目、云塘路项目和凤凰山文化园项目,并与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中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实现经济赶超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要求,各项目管理处及施工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算清时间任务账,加强项目管理,细化工作职责,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克服困难,提高效率,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项目推进,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施工条件。

  县领导吴昌亮、赵东佐陪同督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