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到南田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5月14日上午,县长章寿禹到南田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基层一线排忧解难。副县长刘云陪同。

  座谈会上,南田镇汇报了2019年计划实施的各项重点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需县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问题;与会部门就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充分肯定了南田镇各项工作成绩,并就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南田镇接下去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四大工程”任务目标,继续抓环境、抓经济、抓项目,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工作落实。

  章寿禹强调,南田镇作为我县旅游景区所在镇域,要把环境治理摆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同时要强化抓经济产业意识,尽早谋划产业布局,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加快总部经济招引,集中精力做好各项经济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快谋划发展,做好并村后续融合工作;要紧抓扶贫攻坚,加强过程监管,精准对象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打赢扶贫攻坚战;要从源头抓起,加强风险防控,努力打赢污染防治战;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努力治理好社会风气。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