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县精准扶贫中蜂技术培训会走进周山畲族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20日,县精准扶贫中蜂技术培训会走进周山畲族乡。

  “送蜂,先送技术”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中蜂专业技术、场地选择、蜂群二十四节气饲养管理特点等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主讲人文成县养蜂协会副会长雷明晓还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和实际操作,让养蜂户们更好地掌握中蜂养殖技术,使培训不仅仅停留在纸上谈兵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内容实用,讲解简明易懂,收获很大。

  据悉,该乡今年共有20个建档立卡养蜂贫困户,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蜂农发展中蜂养殖的积极性和信心,使贫困户及时掌握致富技能拓宽增收门路,为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