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5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党纪国法意识,以“三个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好清廉文成。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蔡月琴为大家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源头防范、推进标本兼治的务实举措,是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后发崛起的坚强保障。我们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必须切实下大气力,以案为鉴、施教于先,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刘中华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又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自选动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警示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要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三个导向”,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

  刘中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具体活动,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统筹兼顾,把警示教育月活动同“四大工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有机融入、相互促进,注重做好建章立制、规范制度的“后半篇文章”。要造浓氛围,深入动员、广泛宣传、狠抓落实,不断掀起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热潮。

  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