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6月4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及相关制度文件,审议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计划,听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1+6”重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改革工作。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改革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扛起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决不允许不改革”的意识,增强“没有改革就没有发展”的认识,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刘中华要求,要聚焦关键重点,坚定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探路者先行者。要对标群众满意度,着力突出提质扩面、突出延伸扩面、突出提速提效,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加压奋进,围绕为侨服务、华侨痛点难点和华侨资源要素回流三方面抓改革,把涉侨服务综合改革做成国家示范,全力打造国家涉侨服务综合改革先行区。要打造亮点,在重点改革项目推进中加快节奏,争取试点,深度谋划,统筹抓好重点改革任务。

  刘中华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正在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切实用好领导推动、督查倒逼、宣传引导等综合手段,重点完善责任落实体系、督查考评体系、经验推广体系“三大体系”,建立全流程、高效率、可核查的改革工作体系,不断增强抓改革落实攻坚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全县上下要开足马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不断激发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县领导章寿禹、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赵东佐等出席会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