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城市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6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调研城市经济工作时指出,要基于现有约束条件和特点,着力做亮“侨”品牌文章、做活新兴业态文章,做大做强城市经济,提升城市价值。

  利用半天时间,刘中华一行先后深入兴福堂文商回归项目、总部经济大楼、侨品汇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我县城市经济发展工作。

  刘中华在会上指出,城市经济发展是整个城市发展的基本支撑动力,要以城市建设、城市环境提升作为前提和载体,突出文成自身比较优势,突出政策支持和机制完善,充分发挥城市经济的辐射性、带动性和整体性,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刘中华要求,在推进城市经济发展过程中,要突出主导产业和城市旅游业服务的配套支撑功能,提升以文成老百姓品质生活为主的生活服务功能,注重打造特色亮点。要把做好侨商、文商总部回归文章作为城市经济支撑的重中之重,突出平台载体打造,着力拉开城市建设框架、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布局。要对现有平台形成引导和集聚,着力让城市业态形成大集聚、小分散,做到城市业态相对集聚、特色发展。

  县领导赵东佐、李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