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直机关“红七月 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童)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红色领航“机关示范”行动,7月5日上午,由中共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21家机关单位党组织设立摊位,100多名党员志愿者,集中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不仅为在场群众分发各类宣传资料,还有量血压、验血、理发、辨别毒品等,还为到场群众分发各类礼品,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体验,群众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温馨。

  据了解,自我县创建“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品牌以来,全县党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亲民爱民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大拆大整”“小城镇综合整治”“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三美文成”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