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旅游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7月16日下午,文成县旅游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旅游联合会会长岑利到会祝贺,县领导徐清雨、郑文东、钟信友、黄陈跃、雷旭燕、朱明阳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布了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结果,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忠当选为县旅游联合会会长。

  会议指出,成立县旅游联合会是加快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是助推我县旅游企业发展壮大的有效手段,是实现产业融合促进旅游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联合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准确定位积极有为,着力发挥自身智囊和沟通作用、合作和服务作用、监督和约束作用,努力实现旅游行业自律、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旅游服务水平提高等目标,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加强领导监督、支持协会工作、形成联动合力,积极助推文成“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

  新当选会长刘建忠在大会上表示,文成的旅游发展势头良好,县旅游联合会成立后,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把握全域旅游的新机遇,顺应文旅融合的新趋势,迎合大众旅游的新需求,在业务主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具体指导下,参照章程规定积极稳妥地开展协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民间组织的作用,履行发展我县旅游事业的责任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还举行了授牌仪式,为县旅游联合会进行授牌。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