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周壤镇调研新村融合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7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领相关部门干部赴周壤镇周墩村开展新村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在周墩村,刘中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村村容村貌,详询村庄建设规划,并现场听取村干部对新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融合后班子运行情况等介绍,认真了解新村融合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中华对新村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村班子讲团结、有干劲,新村有新气象。刘中华要求,下一步新村要尽快召开新村村民代表会议,研究制定新村各项运行制度、村规民约等,为新村融合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要谋划新村发展项目和民生实事,充分活用上级政策支持,整合村庄各类资源要素。同时,镇党委政府要从政策、资金、项目等多方面支持新村发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资产,促进乡村振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