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中共文成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林佳涛/文 潘聪聪/摄 实习生 陈林洁) 7月30日上午,中共文成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拔高标杆、创新实干,高质量推进“四大工程”,持续掀起比学赶超新高潮,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文成县委关于加快美丽城镇建设 全面提升县城首位度的决定》。

  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刘中华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县委副书记章寿禹、徐清雨,县委常委等在主席台就座,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和铁军锻造“四大工程”,实干奋进,全县经济发展继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顺利实现了“半年红”。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3%、财政总收入增长27.3%,三项指标增速均居全市首位;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3%、10.7%,分别列全市第三、第二;与我县相关的27项市考核指标,5项位列全市前三、7项位列全市前五。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绿色动能亟需培育壮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薄弱等不少困难和挑战,工作中还存在党员干部干事劲头、进取意识、宗旨意识不足等不少短板和不足,必须要高度重视、找准症结,全力加以解决。

  会议指出,当前,文成正处在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关键期,干事创业的黄金发展期,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紧扣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工作主线,以更高标准实施好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铁军锻造四大工程,抓住关键点、突破重难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文成绿色崛起打下坚实基础。要主动融入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县城首位度;要深化“三服务”,扎实推进经济赶超高质量;要锚定“大花园典型示范县”,打造一流环境;要聚焦民生幸福,奋力补齐公共服务短板。

  会议指出,抓好各项工作,关键在党、关键看干部。要以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勇于破难,以干部的辛苦指数、绩效指数换取文成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引领全县党员干部争做文成铁军先锋、争当绿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全面落实“四大工程”,续写“三美文成”新篇章,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