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第二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出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下战令,擂战鼓,吹响破难攻坚集结号。7月31日上午,全县第二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出征会召开,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投身奋进破难主战场,奔赴项目攻坚第一线,苦战鏖战、实干巧干,为文成发展扫清障碍、开辟空间、增添动能,以四大工程新业绩续写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中华、蔡爱东、虞绍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完成好破难攻坚任务,要深刻认识破难攻坚组这一载体,克服形式主义的认识、克服“怕考怕难怕破不了”的心态、克服把破难攻坚组当作镀金沾光的思想;要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精神、 “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钉钉子精神和“总把新桃换旧符”的创新精神;要推广“三集中”、“三定一督办”两个工作方法;要强化“火线攻坚”的工作导向,“以破难实绩论英雄”的考绩导向以及“激情干事”的用人导向,在第一批项目破难攻坚成功经验基础上,乘胜追击再出发,破难奋进创新篇,继续围绕我县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开展集中攻坚突破,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中华强调,破难攻坚既是对干部本领的考验,也是干部展示自身能力的舞台。全县广大干部要用成绩说话,用能力发声,拿出百倍的气力坚决打赢这场破难攻坚战役,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文成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即刻起,请各破难攻坚组听取号令,立即出征,难题不破,誓不收兵!”会议还向各破难攻坚组发出破难攻坚出征令,并要求各破难组把破难攻坚作为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铁定决心、铁腕推进、铁律保障,打好这场攻坚破难、拔钉清障大会战,为实现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铁军力量。

  会议对全县第二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各项工作作部署,并为破难攻坚组授出征令旗。据悉,第二批“三服务”12个破难攻坚项目分别为二源光伏项目、供能站选址项目、5D智造谷项目、土地垦造百日攻坚项目、“中国美丽乡村”EPC工程验收决算项目、泗溪河排门段治理项目、天顶湖污染治理项目、涉气企业整治项目、高层建筑消防整治项目、二中片区农贸市场项目、学前教育发展项目、历史遗留建房手续补办项目。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