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拟将为多种农产品种植“上保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加勇)8月2日,文成县规模种植业保险调研座谈会在县农业康养与研究院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糯米山药、雪梨、猕猴桃等的规模种植户(农业企业业主)和太平洋保险公司人员了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类种植户分别对各自的糯米山药、雪梨、猕猴桃,易受灾害时间、天气等提出了看法,并希望政府在保费上给予支持,整体上促进农业旱涝保收,增加农民收入。太平洋保险公司业务经理表示,将情况汇总后,结合文成的农业特色,进行综合分析、测算,尽快出台保险险种,为文成农业产业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据悉,自“杨梅采摘期降雨气象指数保险”、“杨梅树综合保险”等险种的推行以来,在保障梅农收入方面,农业保险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因此,糯米山药、雪梨、猕猴桃等规模种植户(农业企业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农业保险,尽量减少农民的农业损失。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