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8月7日下午,全县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推进会召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改革委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县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持续掀起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热潮,加快打造机关效能最强县,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引向深入。县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徐清雨参加会议。

  会议就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作了具体、详细的部署,县府办、组织部、财政局、人力社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5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号工程”,是我省的重要品牌和亮点,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落实省委打造“机关效能最强省”“营商环境最优省”等奋斗目标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认识,加大攻坚力度,重点按照“能简尽简、能优尽优”的原则,把握好事项精简、流程优化、材料减少、时间压缩、信息共享等关键环节,一个一个理清楚,一项一项定标准,努力向“材料最少、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效率最高”的目标迈进,争取在该项改革各项指标方面走在前列,争当领跑者。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聚焦“梳理事项、编制指南”,全面梳理本部门办事事项,编制办事指南,推进多部门多层级办事事项联办标准化。要聚焦“精简材料、优化流程”,按照“一事一流程”的要求,对每一项办事事项申请材料进行全面清理,能合则合,能减尽减,全面提升办事效率,确保每个办事事项流程标准化、科学化、高效化。要聚焦“数据共享、在线审签”,重点破解“信息共享”、 “网上办理”、 “在线审签”这“三个难题”,打造统一的数字化办事信息平台,推动“网上办、掌上办、一件事联办”成为常态。要聚焦“重点突破,形成样板”,按照“一域一创新”的要求,强化部门联动、条块联动,努力形成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的文成标准。要强化工作保障,建立工作专班、落实主体责任、严把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推进,加快形成多方协同、齐抓共推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对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