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来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8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来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相结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吴昌亮、虞绍榜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马永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文瑞高速樟台互通建设情况,了解文瑞、文景、文泰高速谋划和推进情况以及文成加快建设温州西部交通枢纽情况;考察了下沙垟城中村改造、县城新区规划建设以及龙船垟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通过看图纸、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并叮嘱项目工程有关负责人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三助三红”专题活动汇报会上,县委书记刘中华汇报了我县“三助三红”专题活动开展情况。刘中华表示,自温州市“三助三红”动员会召开,文成立即启动了全县“三助三红”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专项活动,梳理出八大领域38项具体任务,接下去,文成将紧盯各项时间节点,迅速掀起新一轮实战攻坚热潮,锁定短板破难攻坚,聚焦“四大工程”强力攻坚,强化以点带面全面突破,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努力以攻坚实效和发展实绩,争做全市“三助三红”样板标兵。

  听取汇报后,马永良对我县主要工作情况及“三助三红”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立足当前抓救灾,紧盯汛期抓防护,着眼长远抓治理,全力抓好抗灾救灾这一当务之急;要抢抓机遇谋项目,组建团队引项目,优化服务推项目,全力抓好谋大招强这一关键支撑;要擦亮生态名片,打破交通瓶颈,抓好城市建设,全力抓好绿色发展这一路径;要狠抓消薄攻坚工作,狠抓基层基础建设,狠抓风险防范化解,全力抓好基层基础这一根本。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