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9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他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寻标对标,努力争先进位,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刘中华察看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看望了该局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下步工作思路,研究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对今年以来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时间不长,科室人员配置和设施设备有待完善,全体干部一定要克服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尽快进入角色,做到边工作、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刘中华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让退役军人事务局成为真正的老兵之家,退役军人的“娘家”,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加强服务的有效支撑,在严管厚爱中加强教育;要进一步浓厚氛围,全力强化“双拥”工作,在加强政策待遇、完善服务机制的基础上,不断宣传典型,树立退役军人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强化铁军意识,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加大攻坚克难力度,结合文成实际,勇于探索,务实创新,作出亮点,同时各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序开展。

  副县长金一玲陪同调研。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