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9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回顾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县政协35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展现文成一届又一届政协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文成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县领导徐清雨、季昌丰、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汇报了九届政协以来的特色工作情况。

  近年来,县政协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组织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问题,积极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有效促进了党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开展民主监督,推动相关工作改进;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团结各族各界人士,共同致力于文成的发展,为文成建立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我县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卓越贡献。

  会议指出,文成当前正处在加快转型、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价值发挥出来,为民情怀体现出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为加快建设“三美”文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县政协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引领,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履职尽责的中心环节,始终保持正确方向,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向同行。要广泛联系群众,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更大发展共识共同致力于全面推进“四大工程”建设。要积极建言献策,积极融入发展全局,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难点和短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着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瓶颈。要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大力引进项目、资金、人才、技术,努力在“四大工程”、中心城区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大显身手,推动发展有新突破。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对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特点和规律的把握,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方式新方法,努力拓宽履行职能的领域和渠道。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