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侨联慰问贫困侨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传递党和上级侨联对贫困侨眷的关心,近日,玉壶镇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玉壶镇贫困归侨侨眷。

  慰问组先后走访2户归侨侨眷,并给每位贫困户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同时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海外亲属工作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温暖家常、贴心问候,细心叮嘱温暖了每个贫困户的心,侨眷们真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侨联对他们真心实意的帮扶爱护。

  一直以来,玉壶镇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走访帮扶,关注关心关怀归侨、侨眷,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侨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侨界群众对侨联组织的信任和支持。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