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10月22日,我县继续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在深读精读、细悟细研的基础上,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够不够”的要求,围绕党的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邹跃新、副组长肖益及各组员参加并指导学习会。

  邹跃新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党员领导干部在此次主题教育当中较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了问题、查找了差距,从思想工作责任上谈担当作为,体现了中央倡导的学思悟、知信行相统一的好学风。下一步,要继续做好调研检视工作,摸清底数,找准症结,对主题教育当中查找发现剖析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针对性抓好解决落实。要不折不扣推进包乡走村活动,抓乡促村、压紧压实,做到包到底、走的深、解难题。要紧盯首要任务,聚焦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真刀真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推动文成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通过学习在深学细研中强化了思想武装,在深查细照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深入研讨中拓宽了视野思路,深化了对经济社会发展客观规律的认识、明确了各项事业发展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中华强调,接下来,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三个“不动摇”。要继续聚焦理论学习根本任务不动摇,既要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也要抓好“普遍多数”的宣传,通过上专题党课、开展知识竞赛等多种渠道,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要继续聚焦检视整改关键动作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各项整改任务的目标要求、进度时限,认真找差距、敢亮丑、抓整改,在精准整治、联动整治、依法依规整治、源头整治四个方面下功夫。要继续聚焦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不动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县委全会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年内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攻坚任务结合起来,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三助三红”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