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新闻专题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思想理论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发挥优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研究热潮,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