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小饺子”吃出“大温情”——峃口镇开展“和谐邻里一家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下午,峃口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和谐邻里一家亲”包饺子活动,并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留守老人家中,通过“小饺子”传播邻里“大温情”,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

  志愿者们带上提前准备好的面皮、猪肉、青菜等原料,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有的负责洗菜、剁馅,有的负责擀皮,有的负责裹馅包饺,在大家伙儿的共同努力下,很快,桌上就摆满了包好的饺子,个个皮薄馅满。不一会儿,香喷喷冒着热气的饺子便出锅了,吃着香溢满口的饺子,在场的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还用准备好的餐盒装上热气腾腾的饺子,走进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老人们纷纷表示:“真是太感谢镇里和村里的志愿者同志们了,让我们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饺子。”

  下一步,峃口镇将充分利用好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等阵地,准确把握群众需求,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